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《我的‘長生果’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
《我的‘長生果’》讀後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在我第一次讀這篇文章的時候,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莎士比亞說的:“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。”就在此時此刻,我朦朦朧朧地想起了這件事…… 

  在小的時候,我認識許多生字。卻是現在,我好象記憶力衰退一樣,比以前認識的字數少了許多,這是為什麼呢?我躺在床上靜靜思考。 

  哦!我突然茅塞頓開,以前我很喜歡讀書,每天讀一本本古詩書,不認識的字問媽媽,這些古詩書,還可以讓我知道古時候的詩人,讓我受益不淺。而現在,有時間不是捧着讓我受益不淺的書,而是捧着稚氣 、無聊的漫畫書,比起《我的‘長生果’》的作者,真是天上和地下比啊!我感到非常愧疚。作者非常喜歡看書,如果不是真正讀過幾百部小說,就寫不出八百字的好作文。 

  在這裡,我覺得作者很喜歡讀書,她值得做我們的永久的好榜樣!

《我的‘長生果’》讀後感 標籤:我的“長生果”作文 我的長生果作文 《我的長征》觀后感作文 《童年》讀後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