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感謝嘮叨400字作文

感謝嘮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感謝嘮叨

  三年級 張宇涵 

 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五歲了,中等身材,有點胖。她有一頭金紅的短髮,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和藹眼睛,很漂亮!就是她那張嘴整天嘮叨沒完,讓我心煩意亂。 

  每當我打電話時,媽媽就在一旁嘮叨,“只能講15分鐘!”洗澡時,我的耳朵旁又響起了媽媽的嘮叨,“快點洗沒別浪費水!” 還有什麼“上課要積極發言啦!” “書,一定要帶齊啦!” “要誠實啦……” 聽得人耳朵都要炸了。可是後來,一件突如其來的事情讓我對媽媽的嘮叨有了新的認識。 

  那就是臨近期末考試的時候,媽媽便開始發揮她那嘮叨的本領,不厭其煩地把內容要點對我說了好幾遍。 

  考試那天,媽媽的嘮叨又開始了,“考試時要認真看題,做完答卷要細心檢查。” 答卷時,我本想隨便寫幾個答案算了,突然想起了媽媽的“考試要認真地看題”的話,我又開始認真地寫了。最後,我以三百九十五分的成績得到了全年級第一名。 

  我真感謝媽媽的嘮叨!

感謝嘮叨 標籤:嘮叨作文 媽媽的嘮叨作文 母親的嘮叨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