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“丟失”的書500字作文

“丟失”的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“丟 失 ”的 書

  江西省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

  付恆凱(三年級學生)

  以前,我常丟東西,這不,前幾天就有一本書不見了。

  那天,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,突然同學來了個電話,他說:“以前你借給我的書,現在……”還沒等他說完,我就已經找了起來。找了一會兒,我想:“我的那本書到底在哪兒呢?”我急得滿頭大汗,我又細想了一會兒,“對了,會不會在……”我三步並作兩步走到放書的房間,先從第一排找起,我突然之間看到一本與丟的那本書顏色相同的書,我仔細看了看,原來不是。真讓我空歡喜一場。我又找了後幾排,還是沒有。我又重新找了個遍,還是沒有,我非常沮喪,嘴裡不停地念叨着:“我的那本《阿衰》到底在哪裡呀?”我又跑到奶奶家,開始找了起來。過了20分鐘,還是沒有找到,我又折回來,跑到自己家,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。我拿起電話,打了個電話給同學,我說:“我沒找到,對不起。”他生氣地對我說:“我不是借,我是想還給你書,你怎麼那麼快就掛掉了電話。”我高興得蹦起來說:“真的?”

  經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:沒等別人把話說完,自己也沒聽清楚的情況下,不能隨便作出決定,做任何事之前,都要三思而後行呀,否則會鬧笑話的。



“丟失”的書 標籤:丟失作文 愛“撒謊”的爸爸作文 愛“撒謊”的媽媽作文 “嘮叨”的奶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