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煥然一新的書包400字作文

煥然一新的書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煥然一新的書包 

  從上學的第一天起,書包就伴隨着我們成長,未來的書包是什麼樣的呢?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,書包也會煥然一新! 

  雖然學生有了很漂亮的書包,但是,他們還是不太滿意。於是,提出了很多很多問題:我想知道書包的挎帶多長多短才舒服?書包有沒有背起來既舒服又安全的呢?怎樣才能使挎帶不往兩邊跑呢…… 

  科學家正在研究學生提出的這些問題。有些科學家說,可以設計一種帶有各種按鈕的書包,有計算機按鈕、學習知識按鈕、科技博覽按鈕、體育新聞按鈕……各種各樣,應有盡有;還可以設計一個多功能的書包,它的外面,有不同的外掛兜,可以分別放進水杯、摺疊雨傘……裡面可以設隔離層;也可以設計一種健康書包,上面設有按摩器和夜光燈,背起來既安全又輕鬆! 

  看,這是創新的設計,多麼大膽,多麼有趣!我們的生活離不開奇思妙想,許多新事物就是靠奇思妙想而被創造出來的,這才使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! 

  我期待着這樣的書包在不久的將來能背在我的肩上。

煥然一新的書包 標籤: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的書包作文 未來的書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