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未來的書包350字作文

未來的書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眼就到了2030年,我已經是一個發明家了,我發明了一款新書包。

  書包的上面有12種顏色的按鈕,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,書包就立刻變成紅色的了。這個書包還有防雨的功能呢!如果下雨了書包的外皮就像是雨傘一樣,裡面的書一定不會被澆濕。如果覺得書包太重,只要按一下書包下面的按鈕,書包就可以變輕,你就可以輕鬆的回家了。書包還有一個很隱蔽的地方,那就是電子屏,別看它地方隱蔽,但是它可以幫你查不會的字、詞和句子。這個書包還有自潔的功能呢,如果書包髒了,只要按一下書包前面的那個按鈕,書包就會自動的清洗乾淨。書包裡面一共有三個大格,第一個格是放筆袋的,第二個格是放教科書的,第三個格是放練習本的。只要按一下第二個按鈕,教科書就馬上彈上來,不會有差錯的。

  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用上我發明的書包,給人類帶來方便!

  鐵嶺銀州區后八里小學四年級:杜月



未來的書包 標籤:未來的書包作文 未來的書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