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硬幣歷險記400字作文

硬幣歷險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硬幣歷險記 

  ——武漢華師附小光谷二小 三(1)班 梁家威 

 2008年5月12日,一個叫薩得的硬幣在機器的轟鳴聲中出生了。就在它出生的當天,四川發生了一場大地震,薩得多想幫助四川受苦受難的人們啊! 

 薩得首先來到了一個富人手裡,富人用這枚硬幣坐車,它被投進了投幣箱中。薩得一路顛簸,最後司機清理所有的錢時,一不小心把薩得掉進了下水道,下水道里臭氣熏天,暗無天日。薩得被染的一身烏黑,它真想有人來救救它呀。薩得在下水道里等啊,等啊……終於有一天,一個穿着黃馬甲的清潔工把它清理出來了,清理工帶着薩得回到了家,在清潔工家裡,薩得美美地睡著了。第二天,薩得被清潔工的小女孩帶到了學校,由於四川大地震募捐,小女孩把薩得捐給了四川災區。薩得心裡高興極了,它心想:終於可以體現出我的價值了。 

 薩得一路歷險,最後還是回到了它想要去的地方,我真為薩得感到無比自豪! 

  ——寫於四川地震一周年日

硬幣歷險記 標籤: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 找硬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