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那種頑強不息的生命力……350字作文

那種頑強不息的生命力…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那種頑強不息的生命力……

石曉潔

生命,既是一個充滿力量的詞語,又是一個囊括了人生萬象的概念。那本書中的小松樹令我震撼,令我佩服……

有一次,我在書中讀到了這樣一個故事:一棵松樹的種子被一隻漂亮的黃鸝鳥帶到了一座山上,那座山上滿是岩石,那粒種子落到了狹窄的岩石縫中。不久,那棵松樹長到了一米高,可它不想再繼續生長了,因為小松樹羨慕在綠地上生長的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樹。甚至有些嫉妒,有些怨恨,小松樹很自卑。大石頭媽媽看懂了它的心思,對它進行了一番教育,小松樹聽了不再自卑,反而拔地而起,在山頂上傲然挺立。從此,它不再懼怕任何風風雨雨,反而成了這座山上的一道風景。前來遊玩的人們對這棵高大挺拔的松樹都讚不絕口。

在日常生活又何嘗不存在像這棵小松樹一樣的人呢?我們要珍惜生命,珍惜生活中的點點滴滴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歡迎教師投稿

那種頑強不息的生命力…… 標籤:頑強的生命力作文 自強不息作文 君子以自強不息作文 頑強的生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