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一次尷尬的課堂考試300字作文

一次尷尬的課堂考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我經歷了一次尷尬的課堂考試。我早上起晚了,把書包匆匆忙忙地收起來。結果到了學校才發現忘記帶文具盒了。老師已經在髮捲子了,所有人都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。我只好紅着臉對同桌說:“同桌,借我一支圓珠筆”同桌小聲說:“什麼?”我又重複了好幾次,最後我不耐煩了,大聲說:“圓珠筆!”一下子全班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,我臉上熱辣辣的。整個人呆在那裡,不知道該怎麼好。

  同桌遞給我圓珠筆,老師髮捲子從我身邊走過,沒有批評我。我長長得舒出了一口氣,開始全神貫注地做卷子。

  老師一直在教室里轉,她走到我面前,說:“3,5,6,8,9。”我沒有反應過來,抬起頭疑惑地看着她。她又重複了一遍,然後無奈地說:“還不明白,只做這幾個題。”我點點頭:“哦是這樣。”又引得大家哄堂大笑,我不自在得撓了撓頭髮。

一次尷尬的課堂考試 標籤:尷尬的一件事作文 尷尬的事作文 一件尷尬的事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