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發生在玩具店的事!400字作文

發生在玩具店的事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從前,有一個中年人,他叫海倫,雖然年紀大了些,可是他還是非常喜歡賽車。

  有一天,海倫去玩具店買賽車。賽車買會來了,拼裝好以後,他開始試車,按一下開關,可是賽車依然在那裡一動不動。海倫氣得火冒三丈,直衝玩具店,走到櫃檯前,拍桌子說:“我要換賽車!”服務員拿來一看,就說:“包裝動了,不能換!”可是海倫非常不服氣,也說:“不是保證質量的嗎?”“對啊,你拿回去的時候是好好的呀!你把包裝撕了,還有誰要啊?”服務員覺得海倫非常強詞奪理,所以也火冒三丈的說。海倫更加生氣了,氣得鬍子都快要翹起來了,實在不行了“我……”海倫猶豫了,好像知道錯了一樣,可是他沒有。“你們說話不算數!”海倫說,“小心我把你們店給砸了!”這下可把服務員給惹急了,“這裡有人鬧事!”服務員把保安叫了過來。保安跑了過來,就說:“先生,請您出去!”海倫沒有辦法只好出去了。

  之後,海倫垂頭喪氣的回了家,他自言自語的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去那家玩具店了!”



發生在玩具店的事! 標籤: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的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