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潛水400字作文

潛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激烈的水仗結束了,你猜我們下一步要去哪兒?對了,我們要去潛水。 

  我們來到分界洲,先?Q好游泳衣,然後穿上潛水衣,你瞧,我們穿上潛水衣,真像一隻笨重的小黑熊,然後背好氧氣瓶,坐在椅子上聽教練給我們上?,教練告訴我們在水下不能說話,只能靠打手勢,大拇指指向右表示往右,大拇指指向左表示往左,大拇指朝上表示往上,大拇指朝下表示往下,好漂亮用“OK”表示,不舒服用擺擺手來表示。我不由自主地說:“真難記!”媽媽也說:“這真是一次頭昏眼花課!”我和媽媽都笑了起來,上完了“頭昏眼花課”,我們又坐上快艇駛到了潛水的地方,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跟着教練下了水,他給我戴上潛水眼鏡,潛入了海底。好棒呀!我差點兒叫出來,簡直是一個童話世界!你瞧,海底的岩石上爬滿了不計其數的可愛的小動物,有:螃蟹、海螺、海星……海底躺着海刺蝟、海參。五顏六色的熱帶魚;身體烏黑的小墨魚:美麗的小丑魚,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小魚都在快活地玩耍,這時我都迷住了,顧不得向左向右了,只是目不轉睛地看着。這時,我覺得我也是一條小魚在自由自在地游呀游,游進了藍藍的大海。

潛水 標籤:潛水作文 第一次潛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