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第一次潛水600字作文

第一次潛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在潛水員教我幾下簡單的潛水動作后,我既興奮又緊張地穿上緊身潛水衣,戴上潛水鏡,套上厚實的橡膠鞋,最後背上笨重而又必備的氧氣瓶。我心裡略有一絲恐懼:海底會不會有危險?但不容我多想,我和潛水員已慢慢地潛入海中。  

  入水后,我感覺身上的所有器械和身子都一下子變輕了。我瞪大着眼睛,環視四周,海底的光線沒有海面上那麼刺眼,顯得十分柔和,恰好把海底照得清清楚楚。再往上一看,海水的波浪與光線美妙地結為一體,海面像一塊塊拼圖拼起來一樣。周圍一片蔚藍的海水,安靜得好像時間停止了。  

  我們又下降了幾米。忽然,我眼前一亮,一片珊瑚群出現在我的眼前,那珊瑚,潔白如玉像朵朵怒放的雞冠花,隨波飄舞婀娜多姿。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,不由自主地去撫摸這美麗的珊瑚,但手碰到的善後卻是硬邦邦的。為什麼剛才看起來還那麼柔軟,現在卻像一塊石頭般的堅硬,真令人大惑不解。我再仔細一看,珊瑚中還隱藏着許多美麗的小魚和海星。在他們的點綴下,珊瑚叢顯得更美了。  

  潛水員拍了我一下肩膀,指向另一方。哇!一群五彩繽紛的熱帶魚同時向我游來:有黃色帶黑條的,有紅頭黃尾的,有銀色海帶式的,簡直讓我目不暇接。你看!一群全身都是海藍色,閃動着亮光的魚向我游來。太美了!太美了!我簡直被這奇妙的海底世界驚呆了。我真想變成一條小魚定居這裡,永遠與珊瑚為友,與魚兒為伴,自由自在地遨遊於海底世界。  

神奇的海底,美麗的海底!  

  這是我第一次潛水,也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觀察大海,親近海底,但是我已深深地被她吸引,並為之傾倒。

第一次潛水 標籤:第一次潛水作文 潛水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