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冤家弟弟300字作文

冤家弟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早上,我在靠椅上看電視。弟弟從後面走過來,劈手把我的遙控器奪走了。我正看得津津有味,那肯讓他胡鬧,站起來就抓他的手臂,把遙控器給搶了回來。弟弟搶不過我,就伸手拍我的肚子,嘣嘣直響,我拗不過他,看了一會只好讓給他了。 

午飯,媽媽在盤子里放了七個小雞腿。我吃得飛快,最後一個雞腿被我夾在筷子上了。弟弟一看不對勁,就用筷子敲我的手。吃雞腿的機會可不多啊,我不肯相讓。媽媽只好拿把刀把雞腿切開來,一人一半。 

下午,我在房間里寫作業,弟弟沒聲沒息地進來了,抓住我的椅子使勁搖。我只得停下筆,穩穩地坐住。弟弟一看搖不動了,就換了個法子,往後拉。我沒地方他來這一招,撲的一聲坐到了地板上。弟弟高興地跺着腳笑了。我揚起手臂,卻沒有打他。找了根繩子把桌子和椅子綁在一起。哼,我看你還怎麼拉? 

我的冤家弟弟老是和我過不去,我得時時刻刻提防着點。

冤家弟弟 標籤:冤家作文 同桌冤家作文 我的冤家作文 麻辣小冤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