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書法晉級比賽400字作文

書法晉級比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 上個星期天,我手提文房四寶高高興興去少年文化宮參加書法晉級比賽。

   當我走進少年文化宮的時候就看見許許多多的家長、同學、老師都在做比賽的準備工作,當鈴聲一響起,同學們走進教室,手拿準考證放在桌角上,老師宣布比賽開始,頓時,教室里鴉雀無聲。立刻只聽到寫字聲和“沙沙沙……”的磨墨聲,當時,我心裡十分緊張。這時,老師看見提示:同學們不要緊張,時間很充足,漸漸地我心裡平靜下來了。同學們在自己的紙上認認真真小心翼翼書寫規定的詩句“玄北酒丞雲……”這首唐詩,我寫呀!寫呀!不小心連寫錯了兩張紙,這也許是我太緊張的原因吧!我平靜下來,再寫了兩張最好的,比賽結束了,當我把書法作品交給老師的時候,老師摸摸我的頭,望了我一眼說:“好樣的!不錯。”

   通過這次比賽,我大開眼界,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寫的字真好!真是強中還有強中手,山外還有山,我暗暗下定決心,一定要超過他們,將來當一名著名的書法家。



書法晉級比賽 標籤:書法比賽作文 書法作文 學書法作文 我學書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