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鬼屋歷險(一)400字作文

鬼屋歷險(一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鬼屋歷險(一) 

  儀隴縣.實驗小學.三年級二班田蒙 

  深夜,我和蕭亮亮、王宇羊踏實入險境——幻幽鬼屋。 

  我們發現自己有武器,便把他拿來出來,我的是叫“千尋”劍。蕭亮亮是一個非常精緻的盒子,裡面是地圖叫幻幽圖。王宇羊是叫“千龍”劍。我們開始恐怖鬼屋旅行。我被一塊磁鐵怪抓住了,蕭亮亮的盒子一閃一閃的。蕭亮亮慢吞吞地打開,她說:“這是1級星怪物,他能把人吞了,慢慢地把他化了,他的弱點是怕水,水一浸就沒有靈性了。”“水,快一點。”我大叫。王宇羊說:“我看到了一條水沼澤,有很多很多水呢!我去打水。蕭亮亮你去把他引開,到那塊岩石下面,我從後面潑水。”說罷,他們便開始了行動,蕭亮亮是我們這裡的機靈王,肯定能行。蕭亮亮左跑跑、右跑跑,逗行大家哈哈大笑。磁鐵怪開口了,說:“看我不整死你們。”蕭亮亮朝他作了個鬼臉,去幫王宇羊打水,他倆抬了過來,一潑說:“給你泡個澡!”嘿!成西紅柿了。看我怎麼整你。我和王宇羊拿着劍這裡一剁,那裡一剁,把他都有剁成肉醬。蕭亮亮在旁邊咯咯笑過不停。 

  這是我們第一次打怪物,今後還有驚險的故事…...

鬼屋歷險(一) 標籤:鬼屋歷險作文 鬼屋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