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們的未來500字作文

我們的未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你知道我們的未來是什麼樣的么?如果不知道,就讓我來告訴你吧。我們先來到我家,我說;1號特警,我回來了。一個機器人到了我的身邊,說:主人,您回來了,歡迎您回家。說著,把我的行李拿了過去。又拿出一個小小的電梯。一邊念着什麼,一邊拿出一瓶藥水往小電梯里噴。並放在一個沒有梯子的大高樓外面。‘嘩’的一聲,電梯一下變大了,剛好在高樓的地上,我剛上去不一會兒。電梯一下又變回去了。我們走在大樓的地板上面,地上都是好看的圖片。這時,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;姐姐。我剛向那邊看去,一個小女孩就撲向我的懷裡,姐姐,你知道家裡的人有多想你嗎?嗚嗚……我急忙安慰她。說我不是回來了嗎?這時她抬起頭,說;今天,剛好又有一些你沒看到的。走,我帶你去參觀參觀。我們在未來的家鄉轉悠了好半天。都說女孩愛逛街,這話真沒錯。後來,我們又看了看家鄉的田野,卻發現原來在地上應該好好獃着的田野都到了大樓的房頂上,還有幾個機器人在巡邏,妹妹說:樓頂上的陽光好,蔬菜水果長得好。我深深的思考着,覺着妹妹的話說得對,我苦笑起來,我還沒有一個沒有讀過書的妹妹好?

  當然,最先進的就是這些。

  大家的家鄉是不是也是如此先進,如此美麗呢?

  我深深的為自己而的祖國驕傲。並且也為自己的家鄉而驕傲。

  四年級:馬國妍



我們的未來 標籤:我們的未來作文 我的未來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心中的未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