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
美麗的秋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秋姑娘靜靜地飛來了,大家都已經穿上了厚厚的衣服,果園裡四處飄蕩着甜甜的氣味,梨在樹上搖搖擺擺,你擠我碰,爭着讓人們第一個摘自己。紅紅的蘋果像一盞盞燈籠,它的味道靜靜地勾引着大家。橘子和柿子總是最冷靜的,它們不吵也不鬧,悄悄等着大家的到來。

  田野里散發出一種豐收的氣味,那氣味勾引我們來到這個美麗的“王國”。稻子金黃金黃的,彎着腰。菊花在路邊隨風舞動、它們是我們的“指路燈”,引導我們向著前方走。玉米把自己打開了,金黃的玉米展現在我們的眼前,讓我們不斷地流口水,真想咬一口。小麥密密麻麻的。這個豐收的“王國”五彩繽紛!

  一陣陣秋風吹動那已經枯萎的小草,吹掉了已經黃了的葉子,這陣秋風對我們來說,吹來了涼爽。

  這就是秋天,一個五光十色的秋天,一個美麗的秋天!

美麗的秋天 標籤: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