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
美麗的秋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看着淡黃的小草,看着彩色的果園,我知道秋天來了。

  我為什麼說果園是彩色的呢?是因為當你走進果園,會看到一個個小紅點,走近一看原來是柿子,它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,好奇的望着這個五顏六色的世界。紅紅的蘋果就向小朋友們白裡透紅的臉蛋,讓我們忍不得想摘下來吃。熟透了的石榴開心的笑了,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。裡面的“孩子”迫不及待的露出小腦袋,探頭探腦的。它們的“媽媽”有些沒辦法了,旁邊的“鄰居”看了,紛紛來慶祝他們的成熟。

  秋姑娘在一望無際的田野里畫上一筆,田野里馬上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,金黃的稻子像一個老爺爺彎下了腰,一陣風吹過,這個老爺爺立馬變成一個個風鈴,發出了沙沙的聲音。又好像他們在說:“我已經成熟了,快來收割吧!”再看看那玉米,撥開綠色的葉子,一顆顆玉米粒就像一個個孩子,東張西望的看着這個美麗的世界。

  秋天真美呀!

美麗的秋天 標籤: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