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
美麗的秋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,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。

  果園裡許多果子都成熟了。一個個桔子見到人們要來摘自己便咧開嘴笑了。蘋果、柿子也都成熟了,一陣秋風吹來蘋果、柿子搖來搖去,好像在玩捉迷藏呢!彎彎的香蕉葉成熟了,它黃黃的真是惹人喜愛呀!

  樹林里許多落葉都飄落了下來。銀杏樹的葉子黃黃的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呀扇呀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。楓樹的葉子也陸陸續續得飄落了下來,飄啊飄啊,飄來了秋天的涼爽。松樹仍然保持着春天那樣的綠,楊樹、果樹的葉子都飄到了樹媽媽的腳下,它們都在準備過冬了。

  田野里農民伯伯們都在忙着收割糧食呢!高粱好像喝醉了酒似的,臉非常的紅。稻子也成熟了,它們都被農民伯伯摘走了,心裡甜得不得了。

  我愛既美麗又可愛的秋天。

 三年級:微笑心肝

美麗的秋天 標籤: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