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可愛的爪爪350字作文

可愛的爪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可 愛 的 爪 爪 

  我家有一隻爬行動物,他就是紅線耳龜,我給他取了一個有趣的名字——“爪爪”。 

  爪爪的頭是橢圓的,頭上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和尖尖的嘴巴。在眼睛的上方各長了一條紅色的線,因此得名“紅線耳龜”。他的殼是一身綠色、堅硬的鎧甲,殼上的花紋像神秘的拼圖。四隻小腳上長着雪白而鋒利的爪子,真是惹人喜愛。 

  爪爪吃東西時,狼吞虎咽。每當我喂他吃東西時,我的手到左邊,他迅速跟過來;我的手到右面,他又迅速返回去,同時把頭仰的高高的,恨不得撲上來搶我手裡的龜糧。如果我把龜糧放在一個小盒裡,他還會自己爬進去。一次爬不進,他就努力第二次、第三次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吃到了。 

  爪爪真是一隻聰明可愛,又貪吃的小烏龜。 



可愛的爪爪 標籤: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倉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