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可愛的招財魚300字作文

可愛的招財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前幾天,我家買了一條可愛的招財魚。為什麼叫招財魚呢?因為養了它,據說能招來財運,所以就叫它招財魚。 

  招財魚的祖先生長在東海,在我家招財魚要養在人造海水中。這條魚有2公斤重,它有一副可愛的外貌:頭頂可看見一絲絲的血絲,兩隻骨碌碌的眼睛長在頭的兩側,它的鼻孔非常小几乎看不見,嘴巴又大又圓能吃下很多東西,它的身子上有着苗家姑娘帶的銀片似的魚鱗,閃閃發亮。那兩根鬍鬚就象兩條粉絲,非常漂亮。它的尾巴像一把大扇子在水中搖來搖去。 

  招財魚是個貪吃的傢伙,它每天要吃很多的小魚蝦,吃飽了就躲到水草里呼嚕大睡。 

  招財魚又是一個很懂禮貌的禮賓司,一有客人來它就張開嘴巴,嘴裡吐出一個個晶瑩剔透的泡泡,彷彿節日放的小氣球。它的表現像在對客人說:“歡迎,歡迎,熱烈歡迎!” 

  你是不是覺得這條招財魚很可愛呢? 

  指導老師:姚麗

可愛的招財魚 標籤: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倉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