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可愛的油菜花300字作文

可愛的油菜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,爸爸媽媽帶我去墨子濕地遊玩,進了門,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噴着瀑布的大取山,那水真清啊,都可以用來洗臉了。

  繼續往前走,一陣清香撲鼻而來,接着往前走,這清香漸漸地漸漸地變濃了許多。抬頭一看,呀!眼前金黃一片!像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大地毯,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!我便跑過讓爸爸給我照相。爸爸讓我擺下了無數的動作,拍了好多相片,我覺得好累呀!

  又走了一會兒,我看見了一個小女孩,她頭上插着一朵又小又嫩的油菜花,就給媽媽說:“媽媽,您看那個小女孩,頭上戴着油菜花,多可愛呀!我也想……

  寶貝,當然不可以啦!你想:如果你的頭髮被人摘了,你會疼嗎?難道花朵不會痛嗎?“花草樹木都有生命”,你要記住這句話呀!

  這次的墨子濕地遊玩讓我明白了個大道理:“花草樹木都是有生命”。

 三年級:滿慧1666

可愛的油菜花 標籤:家鄉的油菜花作文 美麗的油菜花作文 油菜花作文 油菜花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