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可愛的小蝦400字作文

可愛的小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離開連州已有半年時光,在這半年裡,沒有人能夠想想到我是怎樣過的。於是在空閑時寫了一篇作文,名為《古蝦溪》,以慰思念。可是,寫着,寫着,讓我回憶起了古蝦溪里的那些淘氣,但又可愛的小蝦。

  “快來——捉到了一隻小蝦!”,“真的?快,快把它放到瓶子里去!”這就是我的小夥伴在捉到小蝦時的興奮。在領到我的那一份“獎品”后,我仔細而又小心翼翼地觀察它。哦,它那透明的身子可真奇異!尤其是它那小小的鬍鬚較為突出。你可別看他小呀,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嘛!

  小蝦不喜歡明亮的地方,我就給它放了塊石頭。小蝦不喜歡沒有水草,我就在魚缸里種了一些水草,我想對小蝦說:“你需要什麼就告訴我好啦,這兒又應必求!”可是我又不懂蝦語……

  小蝦吃飯的時候總是散開來,很有趣。一次,我把媽媽請來,讓她對着魚缸里的某個角落吹氣,使小蝦不散開。我就在魚缸上方撒放米粒,可是沒想到它們還會散開,真是“氣死我也”!

  我愛這淘氣,但又可愛的小蝦。



可愛的小蝦 標籤:可愛的小蝦作文 小蝦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