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春天——生命的開始400字作文

春天——生命的開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春天,你的腳步是那樣輕盈,你悄悄地來到草地上、大樹上,你為大地穿上新衣;你讓小朋友們脫下笨重的大衣,讓塵封已久的風箏張開了翅膀! 

  你來到田野,用春風吹綠了小草,它們彎着腰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使我變得美麗!春天!” 

  你來到公園,染綠了柳樹,把凍僵的河流叫醒了,它們也在唱着歌,跟小朋友唱的一模一樣“春天在哪裡呀!春天在哪裡……” 

  你來到大街,給小樹煥發了新生命,讓小樹長出了嫩綠的芽兒;讓人們更加堅信:小樹總有一天會長成有用之材。 

  你剛剛來到大地,燕子和迎春花便大聲地念着:“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……。”你知道嗎?它們那是在向人們彙報着你來了呢! 

  人們常說你是生命的使者,你讓世界變得生機勃勃,在我的夢裡,在你無私的奉獻下,小草、小樹、小河……一切都已被你渲染出生命的綠色! 

  春天不但表現在風景上,還表現在孩子們的心裡。你瞧!風箏飛的多高,小花們百花齊放,迎接着你的到來! 

  春天,你是生命的開始,沒有你就沒有生命的又一輪開始,你是大地眾生的一盞希望燈,我愛你!春天!(指導教師 劉紅宇)

春天——生命的開始 標籤:新的開始作文 勞動的開端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