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

第一次坐飛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記得小時候,爸爸經常帶我來雙流機場看飛機起飛和降落,那時的我總在想:什麼時候能讓我坐一次真正的飛機,那該多好呀!而今天,這個願望終於要實現了。下午五點半,我們全家來到了雙流機場的候機大廳,實現我期盼已久的旅行。

  晚上七點三十分順利登機,爸爸把靠窗邊的位子讓給了我,我們繫上了安全帶,做好了所有的準備,可是,飛機為什麼還不起飛呢?看着機窗外其他的飛機已經起飛,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電視機不停的播放着關於坐飛機的小常識,又過了幾分鐘,飛機終於動起來了,“動了、動了、飛機起飛了”我興奮極了。

  只見它調了個頭,開進起飛跑道,然後加速行駛,透過機窗,我感覺自己像一隻小鳥,藏在飛機這個大鳥的肚子里,地面上兩排指引航線的路燈,就像天上的星星閃閃發亮,隨着飛機不斷的向上爬升,地面的燈光也漸漸的消失了,一種失重的感覺讓我有點害怕,但又很刺激,感覺就像做過山車一樣,當飛機上升到雲層,哇!這裡好美,剛剛還是一片漆黑的夜空,現在的天空就像是白天,紅紅的太陽透過雲層,發出耀眼的金色光芒,映照得雲朵也變得火紅起來。

  不一會,空姐阿姨送來了香噴噴的晚餐,有漢堡、可樂、咖啡、盒飯等等,非常豐富,我們吃着晚餐,看着電視節目,不知不覺的,兩個小時的愉快飛行就結束了,飛機慢慢下降着陸,又滑行了一段距離,終於停下了,我們拖着行李下了飛機,轉身看看身後這個龐然大物,心裡不由得感慨,科學家真偉大,能造出這麼神奇的交通工具,我長大了也要當一名科學家,為人類造福。三年級:劉涵語

第一次坐飛機 標籤: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坐過山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