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

第一次坐飛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1月25日,是個讓我開心的日子,同時也是個倒霉的日子。

  上個月,當我得知我和媽媽要坐飛機去桂林時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

  “25日了,25日了!”這天早上起床以後,我非常激動,因為一個高興的日子即將來臨。

  下午四點一刻,我們全副“武裝”上路了。我們坐“機場七線”到了浦東國際機場,哇!這個機場真大,至少可以容納上萬人。瞧,這兒的人還真不少,亞洲、美洲、非洲、歐洲、大洋洲,五大洲樣樣俱全。我們一進機場就忙個不停,又是驗票,又是安檢……經過一番折騰,我終於登上了我夢寐以求的飛機。飛機起飛了,我的心頓時激動了起來,我終於登上飛機了,我終於飛起來了!我從窗口往下看,整個上海盡收眼底。過了一會兒,飛機飛到雲層里了,我什麼都看不見了,這是原本激動的我顯得有些失望。

  肚字好餓啊,從下午4點到現在我都沒吃過一點東西,連一口水都沒喝過。正當我肚子餓得咕咕叫的時候,空姐開始發晚餐了我仔細看了看,有飯有菜還有水呢!此時口水直下三千尺的我已顧不了那麼多了,把筷子一拿就開吃,媽媽看見我這樣子哭笑不得,說:“瞧你這熊樣,連毛巾都沒有擦,丟人。”旁邊的阿姨看到我這個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。我一吃完飯,拿起水就要喝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水全部倒在我的褲子上了。

  飛機快要降落了,我卻顯得越來越不舒服,媽媽一看情況不妙,趕緊拿出袋子,準備迎接“美味佳肴”,“嘩嘩”我大吐了起來。吐完以後,飛機落地了,漱了漱口,下機了……



第一次坐飛機 標籤: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坐過山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