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

第一次坐飛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7月2日,是我暑假裡最難忘的一天,因為我終於登上了盼望已久的飛機,體驗了在空中的美妙感覺。 

  我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來了這一天。中午,我們匆匆忙忙地收拾好行李,先乘汽車到杭州蕭山機場。一路上,我興奮不已,不斷地想着飛機的樣子,經過4小時的顛簸終於到了。 

  雖然乘車有點頭暈,但一到機場卻什麼事都沒有了,也許是機場的新鮮感沖淡了一切。啊!飛機場真大呀!有咖啡廳,有商店,看書店……可以說是全球商店的縮影。我們買好機票後進入機場的安檢處,行李經過傳輸帶,終於可以通過了,我真為有這樣的檢查而感到高興! 

  開始登機。哇!這真是各種飛機雲集的地方,我走到SC4909班機下,原來這就是我們乘坐的飛機,是我夢寐以求的飛機。我一頭衝進機艙里,興緻勃勃地找到了我的座位,一屁股坐下,可哪裡坐得住呀!我不厭其煩地參觀了整個飛機后才坐下。這時,廣播中傳來空姐清脆的聲音,她告訴我們如何使用救生衣,氧氣罩,還有在飛機飛的過程中不能開電子設備等等。 

  飛機開始向前移動,5分鐘后速度加快,突然後輪一蹬,機身一提,便衝上了蔚藍的天空。從上往下看,雲好白呀!這邊一群那兒一簇,形狀各異。有的像一座座巍峨的高山,參差不齊;有的像一隻哈巴狗,趴着身子,伸出舌頭,一副懶洋洋的樣子;有的像一朵花兒,張開笑臉衝著你微笑。突然,蹦出一屏幕來,原來是電視機呀,虛驚一場。於是,我一邊品嘗着可口的飯菜,一邊欣賞着精彩的電影,不知不覺,倆個小時的旅途結束了。 

  隨着一陣巨大的晃動,飛機着陸了。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的。

第一次坐飛機 標籤: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坐過山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