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

第一次坐飛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不知盼望了多久,終於等到了這一天。媽媽要領我去旅遊了。這次,我們要坐飛機去。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,我覺得十分有趣。

  一大早,為了趕飛機,我和媽媽就坐着動車來到了龍嘉機場。在上飛機之前,還要進行安全檢查,一個阿姨問我叫什麼名字,還用攝像頭錄了一下我。然後還要把包安檢一下。最後,另一個阿姨讓我站在一個檯子上,用一個儀器在我身上掃了掃,我們就準備登機了。

  登機后,飛機內開始播放安全須知,一個阿姨給我們演示安全帶、救生衣等怎麼用。飛機就要起飛了,我坐在靠窗戶的位置,目不轉睛的盯着窗外。

  飛機緩緩開動,我們的飛機先緩慢的跑起來,一點一點加速,終於飛了起來。飛機緩慢的飛行。上升一點,再下落一點。上升時,有一種失重的感覺,落下時,有一種超重的感覺,一上一下,真是太有趣了!

  飛機慢慢平穩了,我從窗口往下看,哇!我們飛到雲朵上面了!雲好像從一塊塊棉花糖變成了一個大雲床。半個小時以後,服務員給我們送來了早餐和飲料,一邊吃一邊看,舒服極了。

  經過了3小時40分鐘的飛機旅行,我們馬上就要到達目的地了,飛機緩緩降落,城市就在腳下,從飛機上看城市真是太美了。

  終於,飛機平穩的落下來了,我的飛機之旅就要告一段落了,不過,等着我的是為期三天的青海之旅。

  坐飛機多麼有趣啊,這只是我第一次坐飛機,相信以後還會有第二次、第三次……我等着,期待着下一次!

 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五年級:薛雨坤



第一次坐飛機 標籤: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坐過山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