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

第一次坐飛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第一次坐飛機

  湖南省益陽朝陽國際實驗學校(三年級) 趙若欽

  今年暑假,我們全家和旅遊團去海南島,聽媽媽說:我們要坐飛機去。我別提有多高興了,因為我從沒坐過飛機。我每天都在想多久可以坐飛機,又想飛機會不會掉下來…媽媽告訴我:中國的航空技術很發達,也很安全,再說你哥哥坐了8次飛機都沒事。

  那一天終於到了,我們坐着旅遊團的車到長沙,一路上大家唱歌,玩遊戲,玩得可開心了,不知不覺就到了飛機場。我們的起飛時間是晚上8點40分,我們提前1個多小時就到了飛機場。在等待登機的過程中,我感到時間很長,終於檢票了。我走過通道,上飛機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。飛機好大,裡面已經坐了很多人。不一會兒飛機啟動了,爸爸說:“他要轉到主跑道上才能起飛”。只見飛機拐個彎轉到主跑道上加油,然後加足馬力猛地向前沖,一下子就飛向天空,還在不斷地爬高,在雲層中穿行,弄得我心砰砰直跳,慢慢的飛機飛穩了,我目不轉睛地看着下面的燈光,好漂亮啊!這會兒我也覺得有些困了,漸漸地就什麼也不知道了。

  回益陽的時候,我們的飛機是上午8點20分的,這次做飛機和上次的感覺就不一樣了,這次是早晨,底下的房子看得一清二楚,不一會兒飛機穿過雲層,窗外一片白色。飛機飛過雲層,雲就在我們腳下,看起來雲很低、很多,一團團的,形狀各異,有的像海星,有的像大山,有的像棉花,這些雲一片片的,從我們身邊飄過,彷彿一伸手就能抓住。飛機快降落時,高速公路何在馬路上跑的汽車有清晰可見了。

  坐飛機的感覺真好!爸爸要我長大了,坐飛機環遊世界,我盼望着!



第一次坐飛機 標籤: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坐過山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