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可愛的小兔子300字作文

可愛的小兔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可愛的小兔子

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兔子,可是我家沒有買兔子,還好,我的姐姐家有一隻小兔子,我每周去看一次兔子,機會可真難得啊! 

  那隻小兔子全身幾乎都是白色的,耳朵又尖又長,它的眼睛是紅色,眼睛周圍的毛是黑色的,可能是龜兔賽跑時因為輸了,回家不停的練習,練出黑眼圈了。它的小嘴巴旁邊還有幾根又細又長鬍子,可愛極了! 

  有一天,我來到姐姐家,小兔子可有了自知之明,馬上就跑到了我的身邊來。我就拿出一要根胡蘿蔔,切成一片一片的,再放到小兔跟前,小兔一看見胡蘿蔔就蹲在那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,直到吃完為止。那一天我帶它出去玩,把它放出籠子,它一下子就跑進草地不見了,跟我玩起了捉迷藏,害我找了老半天,原來它躲在一棵樹的後面在撒尿,你說好不好笑? 

  小兔子可真可愛啊,我好想要一隻小兔子啊!

可愛的小兔子 標籤:可愛的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家的小兔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