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超可愛的小兔子400字作文

超可愛的小兔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今天,我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小兔子,聽說才剛滿月呢!

  它的耳朵是灰色的,高高地豎立在腦門上。它的毛是灰白相間的,背上有一簇棕色的毛,顯得特別有個性。它的嘴巴是三瓣嘴,吃起東西來毫不馬虎。最有特點的要數它的眼睛了:其它兔子都得了“紅眼病”,而這隻兔子卻鑲嵌着兩顆“黑寶石”呢!這隻兔子好像昨晚沒睡好,長了黑眼圈似的,又好似愛臭美的貴夫人畫上了眼影!樣子非常滑稽!

  兔子很溫順,又有些害羞,一把它放出來,它就躲在一個角落裡羞答答地吃草;我們把它圍住時,它很驚慌,嚇得到處亂竄;它吃草的時候嘴巴飛快地嚼着葉子,“兔子專家”項以琳還學起兔子吃飯的情節呢!

  我們在地上放了一些草,把它一直擺的兔子窩裡,可它不吃,就被“兔子專家”託了進去。

  兔子一直靜靜地看着我們,接着又在窩裡打轉,最後乾脆把屁股朝着我們了!

  這隻兔子的母親去哪兒了?賣兔子的人竟然把它和兔寶寶分開了,兔寶寶真可憐!

  吉陽中學初二:池耀祥



超可愛的小兔子 標籤:可愛的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家的小兔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