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家鄉的須江450字作文

家鄉的須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家鄉的須江

  實驗小學四(4)班 陳瑋藝

  江山港,古稱須江。

  須江全長134公里,境內長度105公里,流域面積1970平方公里。

  以前,清晨的須江水清清的,似乎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,兩岸的垂柳,又細又長的碧綠的柳條,把須江襯托得更美了;傍晚,遊覽橋上的路燈,把須江水面照得金光閃閃,美極了。

  現在的須江和以前的大不相同。須江兩岸裝上光彩奪目的霓虹燈,遊覽橋經過改造,比以前更加雄偉壯觀。須江的水也與眾不同,江水變得比以前更清了,江河裡還有許多活蹦亂跳的小魚在水中嬉戲。與以往不同的是:遊覽橋上變得更熱鬧非凡了,有的爺爺拉着二胡唱着歌;有的奶奶在跳排舞;還有的叔叔阿姨在散步……須江的水面,也因為有了霓虹燈而變得五彩繽紛,就像一位秀麗的姑娘穿着彩色的衣裳,一陣微風吹過江面,就像姑娘在翩翩起舞。許多遊人,也因為須江獨具匠心的美,在須江岸邊流連忘返。

  啊!家鄉的須江,我愛你!



家鄉的須江 標籤: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