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家鄉的小溪500字作文

家鄉的小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家鄉的小溪

  水城縣第一小學

  五(2)班

  陳虹利

  家鄉的小溪永流在我心裡,一懷戀起家鄉的小溪我就會給你說一大堆關於小溪的故事。好了先不說廢話了,讓我噹噹小導遊,為你們一一介紹家鄉的小溪吧。 

  春天,小溪被喚醒,溪水裡的魚和小蝦揉揉眼睛,一同與小溪歡呼着春天的到來,小溪旁的綠草伸出小腦袋東瞧瞧西望望,好像在收集春天的“珍珠”油菜花嬌滴滴的開出了花朵。蝴蝶姑娘也一刻不停的采着花蜜。

  走進夏天的小溪,那風景會讓你流連忘返,忘掉一切煩惱。夏天的小溪,陽光最愛在水面嬉戲。溪水裡的石頭閃閃發光,像鑲嵌在溪水裡的寶石,微微風徐徐送來,花兒競相開放,魚兒奔出水面。我總是愛和小溪比賽奔跑,穿過密密的叢林,跨過坑坑窪窪的“路障”,沿着彎彎曲曲的小溪奔跑。跑累了,你就撲在草地上,軟軟的草地,躺在上面舒服極了。

  秋天小溪的景色在我印象中非常美。秋天給小溪送來一件金黃的大衣。小溪邊成熟的果樹總是因為小溪的景色太美,所以把果實投給小溪。 

  冬天的雪爺爺命令所有動物冬眠,命令所有植物沉睡。小溪累及了,昏昏入睡。溪面結了冰,我們三五成群的約在一起,一不小心摔了一跤,惹得夥伴們哈哈大笑。

  雖然家鄉的小溪不是什麼名勝古迹,但是小溪在我心中是最美的,它會永遠川流不息的流着,流在我心中。



家鄉的小溪 標籤:我家鄉的小溪作文 我愛家鄉的小溪作文 家鄉的小溪作文 美麗的小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