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家鄉的小棗300字作文

家鄉的小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張掖市有個地方叫臨澤,那裡盛產紅棗。 

  紅棗種在田野里、果園裡。每當春風吹起,棗樹便長出了綠芽,滿樹盡顯一些金黃色的六角形小黃花兒。濃濃的香味引來陣陣蜜蜂翩翩起舞。 

  夏天來到了,小黃花兒開始慢慢脫落,變成了一個個大豆一樣的青色小果子,像顆顆綠寶石一樣掛在棗樹上。枝葉也濃密了許多,就像一把把撐開的小傘。 

  到了秋天,紅棗一個個掛在樹上,就像一個個的紅瑪瑙,美麗極了。吃起來脆脆的,甜甜的,叫你越吃越愛吃。要是這時候你去臨澤,熱情好客的漢族老鄉準會摘下最甜的紅棗讓你吃個夠。 

  收下來的紅棗有的運到城市去,有的曬在房上晒乾,經過加工再運到外地去賣,還可以泡茶、做成飲料。 

  臨澤盛產的紅棗顏色鮮,味道甜,非常有名。可以大大增加農民伯伯的收入,因此,我特別喜愛家鄉的紅棗。

  ( 指導教師:魯翠霞 )

家鄉的小棗 標籤:小柳樹和小棗樹作文 小棗樹作文 家鄉的小河作文 家鄉的小樹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