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讀《八十天環遊地球》有感700字作文

讀《八十天環遊地球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日出依舊是那樣耀眼,噴薄欲出,揮灑下漫天金光,抖落下赤朱丹彤,映得福克先生更加氣宇軒昂,他用自己的實踐證明了一切,推翻了所有的謬論,用自己冷靜機智的頭腦,堅韌不拔的毅力征服了整個地球。 

  前方是愈來愈多的人為的障礙和自然的災害,後方是一位迷糊麻煩的偵探先生,使福克先生這次讓人不得理解的冒險旅程充滿了曲折。但是,輸贏就在一線之間,如果少了一份果斷的判決,成功與你終將會是殊途。所以,這位睿智的紳士,選擇了堅持,不可否認的是,這或許是他成功的秘訣,既然走上了這條路,就不要再回頭,堅定地邁着步伐,走下去,用你的毅力攻克難關,用你的堅持證明自己。 

  人生便如一塊香料,是只有在堅持的信念為柴,堅守的行動為火炙烤中才能散發出最濃郁的芬芳。貝爾,眾所周知,他是電話的發明者,幾度春秋,他都將自己“軟禁”在了實驗室里,有多少次失敗,就有多少次跌倒,但他從無懼色,因為他是強者,所以他始終屹立在堅持這片土地上。成功,是持之以恆的樹上結下的果子,但萊斯卻沒有享受這果子的清香、醇美,由5絲米你想到了什麼,也許這微不足道,但它卻讓萊斯飽受失敗的懊悔,只要再堅持一點,也許,一切都將會改變。這個故事中的福克先生同樣是如此,當他認為自己必輸無疑的時候,但他之前的努力,在每一處的海關簽證上,顯得再明白不過了,上帝是公平的,每個人的努力堅持都應該得到回報,,因此,他贏了。但也不乏抱怨的人,他們滿心疑惑,四處詢問着,自己堅持了,自己努力了,為什麼還不成功?那是因為堅持還沒有累積到足以成功的高度。 

  河蚌忍受了沙粒的磨礪,堅持不懈,終於孕育絕美的珍珠;鐵劍忍受了烈火的赤煉,堅持不懈,終於煉就成鋒利的寶劍。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;但沒有堅持,就註定失敗。對於成功,堅持的塑造必不可少! 

  總之有了堅持,才能劈荊斬棘,才能一千次的跌倒有一千零一次的站起。

讀《八十天環遊地球》有感 標籤:八十天環遊地球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 讀《只有一個地球》作文 環遊世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