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讀《八十天環遊地球》有感400字作文

讀《八十天環遊地球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讀了這個發生在1872年英國福克先生80天環遊地球一周的故事,我深深的被主人公一波不平,一波又起的跌宕起伏的故事所吸引,更為主人公的為人正直、善良、遇事沉着冷靜、機智聰明的態度所折服。一路上克服了種種人為和自然的障礙,最後,憑着堅定的毅力,終於實現了80天環繞地球一周的目標。 

  不過令我印象最深的是:在一次坐火車的旅途中,遇到劫匪劫持火車司機,一列車的人的生命安全受到了威脅,這時福克先生的僕人路路通不顧個人安危挺身而出。憑着個人的聰明、勇敢,拯救了一列車人的生命,但他卻與主人失去了聯繫。這時福克先生寧願放棄繼續旅行的計劃,也要去找奮不顧身救人的路路通。雖然福克先生是和朋友打賭,如果80天環遊地球一周就贏,否則放棄就要輸掉福克的全部財產。但是福克先生沒有絲毫猶豫,就決定千方百計尋找路路通,最後,經過幾番周折,終於找到救命恩人,也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和自己的聰明才智,終於在80天之內環繞地球一周。 

  我讀了這個故事以後,真是受益匪淺那就是:只要有堅強的毅力和敢於克服困難的精神,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。最終實現自己的目標。

讀《八十天環遊地球》有感 標籤:八十天環遊地球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 讀《只有一個地球》作文 環遊世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