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發現了450字作文

我發現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在一個星期天的上午,由於昨天晚上下過一場雨,我在社區公園玩的時候,發現人行小道上爬着十幾隻蝸牛。我興奮極了,因為我以前很少見到蝸牛,更沒有一次見過這麼多蝸牛在路上拚命的爬。

  我就忙蹲在地上仔細的觀察它們。只見這些小傢伙們,一個個長得都幾乎一個樣子,不仔細觀察很難區別開來。每隻蝸牛頭上都有兩支長長的觸角,背上都背着同樣造型的小房子——一個看起來很重的殼。它們之間最大的差別,那就是有的大一些,有的小一些,有的外殼深一些,而有的就要淺一些。

  蝸牛的膽子很小,只要它的觸角一感覺到了危險,它就會把頭縮進殼裡,不肯再伸出來。尤其有趣的是,蝸牛沒有腿,不會走路,行動時只能靠身體不斷地往前伸縮,一步一步的慢騰騰的爬行,卻偏偏喜歡背着它那沉重的小房子去四處旅遊。不過,我卻覺得,蝸牛這樣做也有它的好處,起碼不用像我們人類這樣,無論到哪裡都要為房子犯愁了。

  後來,我根據每隻蝸牛都長得差不多的特點,寫了一個童話故事《蝸牛和兔子賽跑》,並把它講給同學們聽,同學們聽了都覺得很有意思。

 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:羅昊



我發現了 標籤: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