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的400字作文

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的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的(李嘉樂) 

  你們知道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的嗎?下面我給你們講一個有趣的童話故事吧。 

  從前,在一個深山裡,住着一隻成了精的老猴子,它天天在深山裡轉來轉去找吃的找玩的。有一天,它在山裡玩的時候,看見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在摘果子。老猴子突然有了一個壞主意。它想:我要是把小姑娘背回山洞侍奉我,我做大王,那該多好啊。說時遲,那時快,老猴子一把抱住小姑娘,把她背回了山洞,讓小女孩天天給它捶背、按摩、端茶、送水。 

  可是 ,小姑娘很傷心,她很想自己的家人。在一天夜裡,她做了一夢,有一個老爺爺告訴她:“小姑娘,洞外有一棵橡膠樹,用橡膠水可以粘住老猴子。”小姑娘高興地說:“謝謝您,老爺爺。” 

  第二天,老猴子出去找吃的,小姑娘趕快找到那棵樹,把樹上的膠水都塗到老猴子經常坐的石凳上。一會兒,老猴子回來了,他坐在那塗滿膠水的石凳上,屁股被粘到了石凳上。小姑娘趁機逃跑了。老猴子用了好大的力氣才站起來,可是,屁股上的毛全掉了。 

  從此,猴子的屁股就變成紅的了。

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的 標籤:什麼是作文 什麼是友誼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什麼是幸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