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打了媽媽的屁股400字作文

我打了媽媽的屁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同學們,你們打過大人的屁股嗎?如果打過也不一定是正大光明的,我卻正大光明的打了媽媽的屁股,我講給你們聽聽吧! 

  一天,忽然問媽媽:“媽媽,岳飛背上刺的是‘精忠報國’還是‘盡忠報國’呢?”媽媽不假思索的回答:“當然是精忠報國嘍!”“是嗎?”我眯起眼睛問,媽媽說:“是,沒錯!”爸爸也應聲附合,我卻說是盡忠報國,我們三個人兩個說“精忠”一個說“盡忠”我怎麼能說服他倆呢?便機靈一動說:“咱們打個賭吧,說,輸了怎麼辦?媽媽說:”輸了打屁股,三下!我暗暗笑了心想:瞧,他上鉤了,嘻,被我耍了,他們真是自找苦吃,哼!我就騎驢看唱本——走着瞧! 

  我拉出我的好朋友《少年兒童萬事通》,它曾打開過我心上無數的迷團。我飛快地找到《岳飛背上刺的是“精忠報國”嗎》那篇文章,媽媽看了,目瞪口呆,說“你懂的比我多呀!我認輸了。”我得意的笑了,照着媽媽的屁股狠狠三把掌。這次我靠自己的知識賭過了媽媽。 

  你瞧,多多讀書有用吧?

我打了媽媽的屁股 標籤:挨打了作文 我挨打了作文 屁股作文 打屁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