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猴子的紅屁股450字作文

猴子的紅屁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猴子的紅屁股

 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郭妍

  小朋友們,你們知道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的嗎?哈哈,不知道吧!現在就來告訴你!

  從前,有一隻猴子,它很調皮。一次,小猴子和小動物們玩,約好了晚上在草地上野炊。小猴子興奮得不得了,當天就喬裝打扮,到晚上準時來到草地上。小動物們都把自己帶來的食物拿了出來。小猴子拿的是桃子,其他動物的有花生、草莓、蘿蔔、西瓜等。吃完后,他們開始圍着篝火歡歌跳舞。小猴子覺得火很好玩,就偷偷地把小兔子往火里推,小兔子機靈,一跳就跑開了,小猴子反而把自己弄到火里了,一屁股坐下去,啊——好痛啊!小猴子痛得哇哇亂叫。起來一摸,屁股上的毛都燒沒了。小猴子馬上跑回家,媽媽給它上了很多消炎藥,傷是慢慢好了,可總不能把屁股上的紅色退下去。

  小猴子很傷心,可也沒辦法。後來它長大了,有了自己的孩子,沒想到自己的後代也是紅屁股。從那以後,猴子就成了現在的紅屁股。

  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,猴子也是這樣。



猴子的紅屁股 標籤:兔子的紅眼睛作文 屁股作文 打屁股作文 打屁股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