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猴子的紅屁股450字作文

猴子的紅屁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王駿儒

  人人都知道猴屁股是紅的,其實原來不是這樣的。那你知道為什麼嗎?請聽我娓娓道來。

  有一隻淘氣的小猴子,一天到外面去玩,它看到了一隻小山羊,於是便想戲弄它。它找來一根繩子,把繩子綁在兩棵樹上,又在繩子前面裝了一盆河泥,然後自己藏在了樹上。當小山羊走過來的時候,一下子就被絆倒了,倒下時頭把盆子打翻了,弄得滿頭都是泥。小猴子在樹上哈哈大笑,然後若無其事地回家了。

  它不僅欺負小山羊,還經常欺負別的小動物。你瞧,它又把小白兔惹哭了。它的惡習惹的很多小動物的媽媽向猴媽媽告狀。猴媽媽知道了之後,大發雷霆,質問它它還不承認,反而誣賴別的動物。猴媽媽忍無可忍,抓起小猴子就打它的屁股,邊打邊說:“讓你不聽話,讓你不聽話!”這一打不要緊,媽媽下手有點重,小猴子的屁股又紅又腫。過了幾天,腫消了,可是紅色卻沒有退去。猴媽媽說:“這就是對你的懲罰!”後來,猴子的後代也就有了現在的紅屁股。

  每個人都會為自己做的事付出代價,猴子也是這樣。 



猴子的紅屁股 標籤:兔子的紅眼睛作文 屁股作文 打屁股作文 打屁股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