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航天夢想700字作文

我的航天夢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在2003年十月十五號,楊利偉叔叔坐上了神舟五號,準備駛向太空,似乎整個中國凝固了,人們都為楊利偉捏了一把汗。當數到“6”的時候,楊利偉叔叔向我們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,全場頓時掌聲如雷,人們激動地熱淚盈眶。飛船起飛了,他載着我們的夢想、希望與祝福,飛向了深邃而美麗的太空……

  如果我是一名航天員,我就要在太空翱翔,登上月球、火星……觀察太空,看着密密麻麻的小行星,看着蔚藍的地球,看着碩大的土星……我一定要發現一個可供人類生存的星球。

  如果我是一名航天員,那我就有坐着飛船,飛在銀河系中。看着太陽撒着紅色的光芒,看着月亮看着我微笑,“吳剛捧出桂花酒,寂寞嫦娥舒廣袖”,雖然這只是一個傳說,但那美麗的情景,真是“人間能得幾回聞”……

  想着,想着,我似乎真成了一名宇航員。我穿着太空服,躍出飛船,在太空行走……旁邊的木星似乎正在召喚我哩!我趕緊登上木星的光環——一個個小冰球,再穿上保護膜,躍入了木星……風暴不停地刮著,我艱難的在地上行走,終於來到了“風眼”。風眼裡面沒有一點風,只能看到祥和的大地,石頭。木星的景色非常奇特,到處都是黃燦燦的石頭,堅固的壁壘。冥冥中,似乎有木星人向我走來。我重新坐上飛船,又飛到了泰坦星上,那裡有甲烷。看着大地,似乎這個星球馬上就能流出清澈的水,長出綠色植物……似乎泰坦星上很快就能生出動物,在田野上奔跑,鳥兒們嘰嘰喳喳的叫着。這個星球,既有水又有空氣,這不正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城市嗎?

  希望,是可以實現的夢想。我的航天夢想,並不是一個幻想。現在打好基礎,將來才能實現我的夢想。我自己折了一隻紙船,讓它載着我航天,不,飛翔的夢想,游向遠方!

  金色搖籃全程實驗小學三年級:梁鍵韜



我的航天夢想 標籤:我的航天夢作文 飛天夢想作文 我的飛天夢作文 飛天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