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成長中的故事900字作文

成長中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,成就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片段加,每個片段起來就是我們成長的歷程。品味我們逝去的和正在逝去的,就是品位我們的生命。那一個個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,就是我們生命中成長的故事,我們的生活充滿了起色的陽光。 

  成長中的故事猶如滿天星,其中也有的與水一樣流向了遠處,但有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。 

  打小我就體弱多病,上一年級的時候,父親就把我送到了縣裡的體育館里練習武術。 

  我怯怯地跟着父親到了體育館,體育館是一所說大也不大,說小也不小的場所。還未進門,就能聽到裡頭“嘿哈”的聲音,氣勢令人生畏。 

  我跳下摩托車,想對父親說不去了。可是,話到嘴邊又不敢吐露真言,只好拉着父親的手腕,硬着頭皮進去。 

  推開體育館的大門,看見的是有拿刀的,有拿劍的大哥哥大姐姐們,正在練習着。我感到有許多陌生的眼光在默默注視注視着我,怎樣的氣氛令我渾身不自在。 

  父親把我領到一位老師面前,說了一些客套話便走了,我感到十分的無助,老師叫一位姐姐先教我基本的一些動作…… 

  那姐姐好象法西斯一般,面色沉沉地對我說:“把右腳掛到器材上。”我不敢多說一句什麼,輕輕地把腳抬起來,掛在器材上。大姐姐把我的腿扳直,然後慢慢地把我的身子往下壓,我疼得“嗷嗷”叫,她不理會我的疼痛,還是往下壓,我的腳彎曲時,她就拍拍我的關節,疼痛與委屈交雜着,我竟哭了出來,大姐姐搖搖頭,放開了手,示意我可以休息了。我抹着淚水,可它始終流不盡,我的內心感到說不出的委屈。老師走了過來,說道:“想學武術嗎?”我點頭。“那你怕累嗎?”我哽咽了一會,“我不怕。”“那好,學武術是一項很累的運動,如果你不怕累,你就不會怕武術,對嗎?”“恩。”“擦乾眼淚,我們一起練習吧。” 

  老師的這短短几句話使我茅塞頓開,是啊,我既然不怕吃苦,那我何必畏懼武術呢? 

  後來在老師悉心指導下,我的體質越來越好,那一年裡我從來沒生病,是老師成就了我身體的健康,而且,我不負眾望,與組員一起拿下了武術比賽的冠軍,老師表揚了我,因此,我感到十分自豪。 

  老師讓我明白了成功的來之不易,面對困難一定要繼續走下去,因為沒有事情是我們做不到的。 

  將淚水凝成一種思想的回憶吧,將它永遠放在心頭,不忍放棄,如同生命,因為那是屬於我的成長記憶!

成長中的故事 標籤:成長中的故事作文 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 成長中的挫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