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最喜歡的一種玩具300字作文

我最喜歡的一種玩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有許多玩具,但它們都大同小異,我玩厭了。但有一個玩具我一直沒玩厭,那就是一個小丑玩具。你知道它怎麼來的嗎?是我們一家去中華恐龍園遊玩時,我的叔叔送我的。

  小丑玩具全身軟軟的,頭上戴着一頂左邊黃,右邊綠的帽子,兩邊各有一個鈴鐺。它的鼻子粉紅色的,像一個小球貼在臉上,鼻子上面有一雙藍色的眼睛,頭髮只有一點,脖子上還戴着一條圍巾,上面也掛着一些鈴鐺。

  小丑玩具身上穿的衣服有些奇怪:左邊是全紅的,右邊有紅、綠、藍、黃、紫五種顏色,左邊的鞋子是綠的,帶個黃紐扣;右邊是紅的,帶個綠鈕扣,晃起來時鈴鐺會發聲響。

  每當我做不出題目時,我便搖一搖它,此時,我茅塞頓開;每當我有煩心事時,聽一聽它的聲音,那時候,我會把煩心事全忘光的。

  現在,小丑玩具已經陪伴我四年了,我非常喜歡它。

 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:陶酉聖

我最喜歡的一種玩具 標籤: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