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她不再遺憾400字作文

她不再遺憾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灰濛濛的天,壓抑得令人喘不過氣來,喘不過氣來……忽然杯子里的水不抱着孩子沖由自主的顫動,並飛濺出水花。窗戶也嘩啦啦的動。但她不在意抱着三個月大的孩子,他擠出一絲笑魘。

  地越來越劇烈的顫抖,她漸漸預感到是——大地震!是大地震!她慌忙中抱走孩子沖向門口,卻被塌下來的岩石堵住。天旋地轉,他又死命的沖向衛生間,但他剛到門下水鹼下榻的石頭毫不留情的砸在他弱小的身子上,每一更神經都傳給他刺骨的疼痛,眼前是絕望的黑暗如混渾的空氣。他用手摸了摸還好寶寶還在。黑暗中蒼白的臉上擠出一絲無力的笑。

  她似乎還在動,越來越多的石頭砸在他身上,她感到越來越重,她不敢趴下,生怕壓到寶寶。寶寶在笑,這給了他無限的力量,他摸出懷裡的手機,用那微弱的光照耀着寶寶。

  再看看寶寶,她不再遺憾!

  在摸摸寶寶,她不再遺憾!

  再親親寶寶,她不再遺憾!

  橫街小學三年級:性本愛丘山



她不再遺憾 標籤:遺憾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 我不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