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過橋400字作文

過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從前,有一隻凶神惡煞的灰太狼,一直尋找好動的喜羊羊,專門找它的麻煩。

  一天,喜羊羊背着羅筐,高興地走出羊村,去森林采蘑菇。走到獨木橋的時候,看見橋對面來了一隻聰明兔,它蹦蹦跳跳地大聲對喜羊羊喊:“喜羊羊,你能不能讓我先過獨木橋,我現在肚子好餓,到你們羊村吃點嫩草,可以嗎?”善良的喜羊羊興奮地回答:“當然可以啦!歡迎你來我們羊村做客。”聰明兔飛快地跑到獨木橋的中間,突然,它發現一隻既可惡又可怕的灰太狼,正準備朝喜羊羊的身後攻擊,眼看喜羊羊要被灰太狼捉住了,聰明兔迫不及待地拉起喜羊羊往回跑,灰太狼也隨着追到了橋中間,這時候,聰明兔和喜羊羊兩個人一起齊心協力把橋的一端用力推到河裡,灰太狼狼狽地和木板一同掉進水中央,被水沖走了。

  喜羊羊非常感激聰明兔:“謝謝你,你不但是我的客人,還是我的恩人。”聰明兔說:“是你先為了解決我的肚子,才有危險的,因此你不用跟我道謝。”於是,兩個好朋友緊緊地握住了手。

  寫了這個故事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“在遇到困難的時候,我們要齊心協力、互相幫助。” 



過橋 標籤:過橋作文 過橋米線作文 小熊過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