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小猴學本領400字作文

小猴學本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學校要舉行才藝比賽,小猴想學一種本領,好在大賽上露一手。小猴想到了小兔。

  小兔是小猴班上畫畫得最好的。小猴來到了小兔家,學了一天畫畫,手都發麻了,小猴想:“畫畫太難了,我去學別的吧!”

  小猴覺得百靈鳥喇叭吹得很不錯,決定拜百靈鳥為師。小猴來到百靈鳥家,讓百靈鳥教他吹喇叭,小猴鼓起腮,使勁一吹,喇叭沒吹響,卻吹得百靈鳥滿臉口水。第二天,小猴的腮都腫了,小猴想:“吹喇叭太費勁了,我去學點的簡單吧!”

  小猴認為跑步很簡單,就去跟小鹿學跑步,小猴學着小鹿的樣子,做好準備工作,雙腳一蹬,使勁跑起來。才跑了幾天,腿像灌了鉛似的,沉重極了!小猴覺得太累,偷偷溜走了。

  比賽那天,小兔、百靈鳥、小鹿的脖子上都掛着金光閃閃的獎牌,而小猴一無所獲,他這才知道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啊!

  害怕困難的人,什麼也不會得到。

小猴學本領 標籤:小猴學本領作文 學本領作文 小猴學藝作文 本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