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記一件有意義————擦扶手200字作文

記一件有意義————擦扶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00字

   我們知道每幢房子和高樓大廈都有各種各樣的樓梯扶手。有不鏽鋼的、有鋼管的、還有塑料的、木頭的。

   我們家也不例外,可我家是鋼管扶手,鋼管的顏色是烏黑的,遠遠看見一層灰濛濛的灰塵,用手一抹臟乎乎的。我看見以後急急忙忙提了一桶水,拿一塊抹布把鋼管一根一根抹乾凈,抹了一遍又一遍。水變髒了,可扶手卻變乾淨了,我心裡樂滋滋的,這時不知從那裡鑽出一隻蜘蛛,在我剛擦好的扶手上結網,我馬上拿殺蟲劑“哧哧”一噴把蜘蛛一下子就從三樓掉到一樓地上。嘿!真靈呀!扶手又乾淨了。大家都誇我,媽媽爸爸都表揚我,晶晶今天真乖。我說:“要作為一名少先隊員就要做做家務,這是應該的。



記一件有意義————擦扶手 標籤:記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 一件有意思的事作文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