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這個人是誰?400字作文

這個人是誰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

  這個人是誰?

  鏡子里有個女孩正在擺弄着她的新衣服,一會兒搖搖,一會兒擺擺。女孩長着一對清澈又明亮的眼睛,彷彿兩汪清水。嘴唇極薄,透着機靈和靈氣 ,最讓她滿意的是像黑色的瀑布宛若絲綢一般的頭髮。

  這給女孩能歌善舞,不過是個男孩子個性,不喜歡和女生一起談論那些新的飾品什麼的,倒是喜歡和大家一起談論遊戲。她最喜歡穿牛仔褲,從不穿買的裙子 。她總是我行我素,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,她最討厭別人說第二次同樣的話。她特別喜歡唱歌,坐在那裡,嘴裡就會唱:“星光點亮了,海水泛起皺褶。晚風鹹鹹的,吹散你我身旁的餘熱……”嘴總是停不住。可是老爸一開口,我的嘴就像貼了封條,也只好“乖乖”的停止那“優美”的歌聲。

  她有許多的特長和愛好。比如,彈電子琴、跳皮筋……等等。她特別喜歡玩電腦遊戲。

  你了解她了嗎?想知道她是誰嗎?

  她就是我。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

這個人是誰? 標籤: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作文 這個人作文 我這個人作文 唉,我這個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