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同桌的“帥哥”400字作文

同桌的“帥哥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

我的同桌叫柳帥,他的外號叫“帥哥”。每當老師喊“帥哥”的時候,教室里便會傳出陣陣的哄堂大笑聲。“帥哥”長得虎頭虎腦,濃濃的眉毛下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白裡透紅的臉蛋,兩顆虎牙常常會在不由自主地跑到你的眼皮底下,不經意間增添了他的帥氣。他可真算的上是一個一等一的美男子,叫他帥哥一點也不為過。

帥哥很少說話,時常獨自一人做在教室的一角攻讀他的書。似乎不管在何時何地總能找到他喜歡看的書,而津津有味的看起來。同學約他,他總是一幅書獃子的摸樣,嘴裡念念到:“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努力”沒說完,就已經再一次的投入到書的世界了。我想,看書或許就是他唯一的愛好,也是他生活的全部吧。

別看他外表這麼冷酷,其實他也是熱心腸的人。我們兩在學習上一起學習,互相幫助,共同進步。日子久了,感情也深了。我想我和柳帥的友情一定比海還深,比天還高。

指導老師:金丹



同桌的“帥哥” 標籤: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