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同桌的你500字作文

同桌的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7歲,小學一年級,傻呵呵的你拖着“流感”饋贈給你的大鼻涕對着我樂,我幾近悲憤地流下“千行淚”。滿臉的不情願。你——按照個頭的分配,成為了我的同桌。從此,我與你結下了不解之緣。 

  12歲,升入初中,班級布置定《英語報》。作為小組長的我居然弄丟了13個人的書費,我把眼睛哭成了兩個大核桃。你搔搔腦袋遞給我你辛苦攢下3個月的零花錢,又拿一個“金猴”鞋盒擱全班搞募捐。把錢湊齊的時候。你笑的比我還高興。 

  16歲,初中畢業你請我去你家吃飯,屁顛屁顛地在廚房忙活,想給我做個水果沙拉,削蘋果一不小心把剜一大口子,嘿,那血流的!我把中招的你摁在沙發上,然後你很享受地吃了一頓我做的飯。直到你抬腿出門的時候才意識到這是你家。 

  19歲,我和你趁暑假去KFC站櫃檯,你死皮賴臉看七中的那個MM,死賴着讓我幫你要人家電話。我答應,跑過去和MM扯了一大堆。2分鐘之後,MM也小跑到你跟前,把我和她扯的那些完整地複述給你,從此你知道——我是個極八卦的人。我對MM說了一大堆你媽的不容易,讓你們好好學習。 

  相識12年,走過晴天,走過雨季,唯一不變的是純真的心,我和你之間早已升華為平淡中不染塵垢的金剛石,華美而堅硬。映托出我們一起度過的那難忘的時光。就讓我們把它保存起來,然後慢慢回憶。

同桌的你 標籤: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